六張專屬客製影像明信片開放索取!

上週在PCHOME的朋友傳來這個活動,讓我玩玩看,同時他也要了我的地址,說是要寄一張明信片給我。


pchomeingTouch好感動相簿協辦的祈願卡片活動,可以將你自己的照片製作成明信片,並且代為寄送到你指定的朋友手上,每個會員可以做十張明信片,最後剩下倒數五千張後,就只能選擇舒潔拉拉的照片做明信片,但依舊可以代為寄送你的祝福。
我之前以為只能寄五張,所以挑了今年拍的一些照片,做了四張專屬卡片分別寄給朋友與自己,但是看起來還有一些可以使用自有影像的扣打(不到三百張),可能到明後天就不能使用自己的照片來做明信片了,錯過實在可惜,因此想讓大家公開索取我剩下的六個明信片名額,我會挑選我今年拍過的一些照片影像,來製作卡片送給你。
http://photo.pchome.com.tw/action/081201_Bless08/share.swf
(若數字少到五千以內就表示只能寄拉拉卡片了!)
想索取卡片的人請依照以下步驟:
1.在本文留下留言,依照留言序號前六位為主
2.將您的地址mail到thecarol@gmail.com (我將不會公開您的地址以保留您的隱私權)
3.若您行有餘力,可以前往我的flickr相簿挑選照片,將你的指定照片一併貼在留言或是mail給我,我會依照你指定的影像來做明信片
4.如果最後可以使用照片製作明信片的扣打已經用完,那就………我寄拉拉的給您好了!!XDDDD (依照現在減少的速度來說可能半夜就被用完了吧…….)

以下是我已經設計寄出的四張明信片,都是以旅行為主,供大家參考。也祝大家聖誕與新年快樂 😀
4.our travel
3.OKINAWA cafe
2.OKINAWA wonderland
1-one night in HK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18 thoughts on “六張專屬客製影像明信片開放索取!

  1. 不用指定我貼的明信片喔
    上面這四張已經寄給別人了
    你們可以到相簿去挑
    (不過若是喜歡上面這四款也可以:D)
    但是現在就要挑
    因為半夜可能兩百張就沒了.,….
    (自己都搞笑了起來)

    Like

  2. KALA
    jiroro
    OOBE
    candi
    someshine
    Pessimist
    六名額滿
    感謝各位的秒殺
    請快點挑照片寄地址給我吧~
    我半夜沒睡在等你們阿…
    (因為我怕明天起床後只剩拉拉可以寄,那就太囧了)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