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N82視頻影片與創意廣告

首先我要不顧N82的顏面,先介紹N93的廣告片。(喂!那已經是一年前的舊廣告了!)


是的,廣告舊歸舊,但是一點也無損它的價值,因為有Gary Oldman啊!偉大的酷帥的經典的無與倫比的Gary Oldman阿阿阿!照理說,我應該完全不會注意到N93,當它於2006年中上市時,我還距離先進的行動通訊世界太遙遠了,那時我停留在使用很簡單的手機(並且很滿足),對各種功能的要求度非常低,根本還不知體會行動上網的美好與奧妙,更不用說那時候根本還沒有twitter……咳,總之,前兩天我把玩著N82,進入影片中心,看到可下載一系列的N Series Videos,就用N82連上家裡的光纖把幾百K的影片download下來看,每段廣告約20秒。
那時,我一邊看還沒發現,但是聲音很熟,再重新看一次,才赫然發現,這是Gary Oldman嗎?原來N93的廣告是Gary Oldman拍的啊!於是今天就上網看了N93的60秒完整廣告,這段是在紐約拍的,Gary Oldman大叔老歸老,但是痞子風韻不減,尤其那一口”老子就是這樣”的英國腔,真是太有魅力了。


回到正主兒N82。
這支廣告片是一段工業設計過程的紀錄,產品就是美麗優雅的N82。這段影片徹底告知了N82的創意、美學、哲學、企圖與願景,搭配完美的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與舒暢的口白,鏡頭只有白色的layout,但是這段影片一點也不乏味。甚至,你也可以靜靜看它,不開聲音,都可以看得懂它的傳達。

以下是我用N82在台南惟因唱碟名店所拍的,可以看看效果,還有可愛的黃小LU。
背景出現的短短歌聲,是來自Tammy Tang 唐么玫的專輯,感謝小草記得,那時我顧著拍都忘了探問這麼美麗的聲音是來自哪裡。在十幾坪大的空間,與一堆唱盤與發燒片擁擠著,感覺無比貪歡。
http://blip.tv/scripts/pokkariPlayer.js?ver=2007111701http://blip.tv/syndication/write_player?skin=js&posts_id=509612&source=3&autoplay=true&file_type=flv&player_width=&player_height=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3 thoughts on “[test]N82視頻影片與創意廣告

  1. 凱洛小姐
    您好 看了您的手机介紹文章 才知自己遠離技術太 遠了
    簡單說是很無知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並祝身体永遠健康 不要太忙 人生更有價值
    胡毓豪敬上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