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Feedsky改版後的第一次人型看板

今天回家打開電腦,收到朋友herock的留言,要我看看feedsky首頁
來是中國的Feedsky,是類似Feedburner種子(feed)管理服務,經過幾次改版之後,整合管理的功能十分齊備,將多樣的Feeds整合管理在統一網址之下,提供多家中外各大Reader的支援,便於網友訂閱,此外,在管理介面中的[Feed优化]選項中,也提供了包含黑米共享書籤在內的七家書籤輸出分享,幫助使用者管理自己的文章、以及隨手所收集過的網摘。


今天的大事是,Feedsky首頁改版了,更新項目如”精彩Feed”、”精彩博客圈”、”產品指南”等等,提升首頁互動性,也將網站所服務的產品做更明確楚的定義。"精采FEED"有點類似中時部落格的"嚴選優格",除了刊登在首頁(免廣告費)之外,還有精要的博客介紹。相當榮幸地,我與工頭榮登改版後首次的推薦狀元,照片就這麼大剌剌地掛在Feedsky的首頁上了,還勞煩該站產品總監撰寫一篇推薦文,真是不好意思呢!(羞)
這下我應該可算是Feedsky在台友好邦交大使了吧,改天來寫寫feedsky的使用心得。萬事皆可達,唯”友情”無價。:D
(但是,我的全文輸出格式還其實是有問題的,訂閱的人請多多見諒,我會盡快修好正確文章格式)
今天登上Feedsky首頁的推荐訂閱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5 thoughts on “登上Feedsky改版後的第一次人型看板

  1. 每次都可以從Carol這裡看到新玩意,娘娘不愧是娘娘,
    我很多Blog Service都是從這裡知道的~~
    感謝娘娘熱心分享啊~~~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