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健康最重要

總之,今晚突然發生了這樣的小插曲。目前因為想睡覺了,所以不多說,反正最近要按時服藥按時健康飲食,要活得像個養老的歐巴桑。


我在KEN今日的挑戰日記那邊的留言如下,因為懶得重打,搬過來貼:
晚上是真的超不舒服,打了超痛的止痛針才好轉,雖說很有元氣地跟媽幾凱爾更新今晚最新消息是必要的事情,不過也體悟到了:健康真的很重要,健康就是最好的生日快樂啦。人面對未知的疼痛時都會非常驚慌害怕不安的。
雖然嚷嚷著KEN的例行公事流水帳沒有挑戰創意,不過還是很謝謝他今晚馬上帶我去醫院陪在身邊,不然一個人的話,一定會哭死在急診室然後被警衛架出去吧………
KEN的Moblogging那張顯示我正打完針,忍痛等報告,那時真的臉色超苦愁雲慘霧阿。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8 thoughts on “人生健康最重要

  1. 活得像個養老的歐巴桑,雖然聽起來鳥,但卻是維持自己健健康康,能夠一直跑跑跳跳的最有用的方法。像我自己就是個例子啊。太多生活在都市裡的人,每天坐辦公室,回家又是坐著看電視打電腦,很不健康滴。我也是因為身體病痛決心痛改前非,過歐巴桑生活,現在已經好多了。生活像歐巴桑,總比身體狀況像好吧。保重喔!

    Like

  2. 超痛的止痛針?打肌肉嗎?
    希望你有好好用心地揉,
    不然可能會痛一陣子。
    我已經獨自一人漂泊習慣了,
    發高燒進出急診還是給他很堅強勇敢的呢。

    Like

  3. 請多喝水保重身體囉~冰淇淋還是得殘念地少吃一點啊
    另,妳的幾副大太陽眼鏡實在是太好看了啊!!!好配妳的小臉兒*two thumbs up*

    Like

  4. 要keep這樣的生活喔~
    別像我~維持不了多久又開始熬夜寫文抽菸喝酒又不運動~很糟
    不過努力戒菸中的我應該還是有努力吧(狡辯)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