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凱帕播狂歡節_beta版‧第二集

工凱帕播狂歡節_beta版‧第二集
●時間:2006/08/20 Am12:57
●地點:私部屋
●主題:林凱洛上呼吸道感染示範案例


第二集也是突然想到就上線,本來想用打字的,可是又懶的打,並且又覺得我就算寫我的聲音像”指甲刮黑板”或是”鋼刷洗鐵鍋”,都無法比Podcast更適合示範所謂感冒症狀的方法,雖然我知道這麼作可能會讓很多人罵我不知展節,生病還不趕快睡覺,可是,阿我真的很想把自己這種美妙的聲音錄起來作紀念。(再不然也要讓工頭堅知道本人曾經那麼慘過)
工凱連線這次少了一個主持人,我一樣人照常可以不知所云,並且到後來,因為詞窮與白目,所以又胡言亂語了,連成語都說不好,請大家繼續見諒批評指教。
本次節目重點:
1.上呼吸道咽喉感染的聲音示範病例 (音量盡量調大聲一點不然聽不到啦)
2.紫微占卜勘誤 (萬一我隨口說錯又帶雖自己)
3.冰糖燉梨子食譜徵求 (再次強調,不是冰糖燉蓮子)
4.成語克漏字測驗 (什麼羹湯什麼廚房之類的)

5. Wikipedia上呼吸道感染資料徵求 (難道我還是得去奇摩知識)
收聽愉快。
http://www.odeo.com/flash/audio_player_standard_gray.swf
powered by ODEO
MP3: http://media.odeo.com//files/4/8/0/738480.mp3
Odeo Directory: http://odeo.com/audio/1748504/view
RSS URL: http://odeo.com/channel/98038/rss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10 thoughts on “工凱帕播狂歡節_beta版‧第二集

  1. 我用耳機聽 開大聲點 聽得還甚清楚
    凱洛聲音聽起來真的好虛弱
    冰糖梨子好像是 一個梨跟少許冰糖一起用大同電鍋煮
    之後喝他的湯汁的樣子
    或是橘子頂上搓一小洞烤約10分鐘吃掉
    都還蠻解 失聲 之苦的.
    不過適當的休息才是王道啊.
    希望第三集會有出谷黃鶯般的凱洛唱情歌之類的內容.
    噗.

    Like

  2. 潛水員一枚。
    你的聲音聽起來好像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聽一聽覺得自己也快要病了 = =
    另外,你說的是「三日入廚下,洗手做羹湯(;未諳姑食性,先遣小姑嘗。)」嗎?

    Like

  3. 冰糖梨做法是
    1.選巨大水梨
    2.垂直將果核(梨心)鑿出,但不要丟掉這段
    3.中間塞入冰糖
    4.用剛剛鑿出來的核當成塞子塞住兩頭的洞
    5.大同電鍋燉法:內鍋加兩碗水,梨放入後再放一點冰糖,外鍋放一杯八分滿水
    按鍵給它按下去。
    普通鍋燉法:梨放在大碗公裡,一樣加兩碗水,大碗公放進鍋子裡隔水加熱。
    ……………………
    老實說,我覺得治療失聲還是該去中藥店
    叫個兩聲他們就懂了
    就會配藥方給你回去煎成汁喝
    其有效無比
    約莫一天就見效
    副作用是流汗時身上會有很重的藥草味
    或是試試看川貝枇杷膏加川貝粉,調入熱水飲用

    Like

  4. 各位同學:
    當初錄音時沒想到會這麼悽慘,還以為隔兩天就好,但並不是,我病到好想哭,這幾天又有一個短暫的旅行,出門在外不能看醫生吃藥與好好休息,真的很痛苦。我喉嚨持續腫痛到會讓人暴躁又無力,尤其在冷氣房與冷氣車中最明顯,一吹冷氣就發作。
    我才剛回到家開機來看,但現在太過疲憊,明日再回!謝謝大家的關心!明天就可以有時間好好看醫生了。

    Like

  5. spart
    我自己聽也很殺,可是那已經是我當時最大的音量了….
    NEll
    謝謝你提供的資料,至於唱情歌……等我好了之後,到錢櫃我再錄給你聽齁。
    團長
    就說要放很大聲很大聲才聽的到~~請團長保重鳳體阿~!
    PPR
    因為我沒算好生病時間,不如下一次….
    浩剛
    其實,我後來想想,我當時浮現的成語是:君子遠庖廚。XD
    很瞎吧!
    那那
    感謝提供食譜,可是,我沒有工具可以煮來吃…奇怪,冰糖燉梨子,重點是吃冰糖還是吃梨子?為什麼這個會有效阿?
    今日病情報告:
    醫生說我喉嚨發炎聲帶發炎支氣管發炎,嚴重感冒,禁止說話,要吃一陣子藥,就這樣……..

    Like

  6. 聽起來相當嚴重
    的確很不知棧節
    這種時候要多喝水少講話啊
    倒是,最近我也有在嘗試podcast
    這裡是我繼”what’s up in taiwan”和豬小草那邊之後第三個有podcast的blog
    很好玩,躍躍欲試中
    還有,保重啊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