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

從那天到現在,中間那道文火曾經稍微降溫。但這兩日。我再次無法遏止地為了有太多事情想做而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焦慮。這次的焦慮沒有誰給我無的丟屎,都是自己的貪慾捆住自己。過了今天的此刻我才突然大量大量大量地疲倦著而卻還有那麼多的東西等著去看去聽去寫去改去玩去試我已經一點一點辦法也沒有。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7 thoughts on “焦慮

  1. 完全體會這種心情, 但就把心思集中在眼前要解決的事上, 會是一種好的方式. 之後就會發現, 啊, 還是累積了這麼多成果啊!

    Like

  2. 不如一張一張慢慢聽,一本一本慢慢看,一點一點慢慢改。
    漏聽漏看漏改了就漏了,不見得永遠看不到聽不到,
    就算錯過了也會有新的。
    鎖定不會有第二次機會的那個點去做啊,
    例如我目前的點就是我家小狗的那兩條腿。

    Like

  3. 這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
    很多東西都一直推陳出新
    不斷地ˋ不斷地ˋ不斷地…
    而人們對於資訊或是知識更是毫無止盡
    或者更貪婪的汲取
    大概就是像你這種狀況
    但其實真正懂得東西還是有限
    不要那麼貪心
    要捨才有得

    Like

  4. 我跟本就也是”this fucking kind of person”學法文要了解法國風情要深入當地電台聽完法文電台就又焦慮的要去聽太多多要聽的音樂已經夠多玩DJ又說不能只聽同一種曲風
    到了某一段時點音樂又似乎不那麼令人放心下來聆聽又做了yoga振憤一下疲備為的就是再次吸收這一堆我不知何時才能完全搞懂的東西還有一堆用不到的東西也都有架在網子上拍賣買東西也要煩惱如何拼配也是令人焦慮唉唉又想談戀愛但是又一邊準備法國讀書的美夢現代人負荷好深沉心靈的跟表面的全都是想好多聽好多朋友也需要兼顧這種步調在台北實在太層出不窮了每每熬夜到早上(我都有吃b群 魚肝油 聰明素 蜂王茶兒酚看到早餐店的人悠閒的賣著早餐這強烈的對比對我來說無疑是種挫敗我在汲汲楹楹個什麼勁朋友說努力工作才有錢啊但我不為錢也不為名或許對我來說有時候真想全都拋開啦人生到底最需要追求的是什麼?

    Lik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