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音樂更愛小團體,Audioscrobbler

xxc興沖沖叫我安裝在Blog之【刻录事】新發現的好玩意,Audioscrobbler


我與XXC的”情感”畢竟是建立在共同歷經超過兩百片CD”數位化儲存備份資料庫作業系統”這件事情之上,所以一有這樣好東西,他除了自己親身先體驗,當然也叫我試試看。
總之是個可以分析你是哪類音樂愛好者並幫你找出跟你同路數的相好,這樣的軟件。不過因為我想睡覺了,所以先記著,明天再補充後續。

Posted by

Blogger & Freelance writer│ Chinese, Japanese, English│Love Art, Culture, Travel│ Twitter, Tumblr, Flickr & FB: thecarol│Instagram: thecaroltw フリーランスライター・嵐・旅行と芸術とコーヒー上癮者 ☆ 著作《小島旅行》《味之宿》

13 thoughts on “我愛音樂更愛小團體,Audioscrobbler

  1. yup, 终于在Orkut里面看到你了. 🙂
    凯洛最近对信息技术很感兴趣啊, 还是因为我以前没发觉.
    我喜欢header的那张照片, 最近很想去加拿大, 或许是
    因为看了那套电视剧的缘故.

    Like

  2. ZHENG:
    我也是有xxc教我才會的
    卡三;
    我也快嚇死了
    本來就不想去那間
    現在更不想…..
    我很擔心以後要是各行百業都起而效之怎辦

    Like

  3. 凱洛:
    借個地方回答嘍~
    Zheng:
    英文版 iTune (windows)要使用plug-in的方法,我用的iTune是4.1版的:
    (1)首先你要安裝正確的plug-in版本,”down-load那頁是的版本”,新的版本是iScrobblerWin_0_0_3.exe,位置在 http://www.xurble.org/iScrobblerWin_0_0_3.exe。
    (2)當然,你要註冊一個帳號
    (3)通常,裝好後,啟動iTune的時候會出現一個視窗請你填帳號密碼。如果沒有,或是之後還想更改設定,要確定visualizer選單裡面的「iScrobbler」有勾起來,然後(a)選「Tune Visualizer On」或是(b)「Ctrl+T」或是(c)點iTune右下的小花,就會出現設定的畫面,再點右上方的「Options」就可以設定了。
    中文版iTune我沒試過,你照著英文版的操作看看行不行。

    Like

Leave a comment